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

HI ! PPG

昨晚上跟姐们还有哥们去了久违的PPG...距上次去快一年啦~
真是惊人的时间呢 之前一直想去玩 但都因为事情没有去成..
昨真是玩的挺高兴的..够HIGH
昨连着喝了3杯龙舌兰(Tequila),之后就特忘我了...
音乐也不错 虽说很多老歌 但是跳的还是很HIGH
让我错愕的一件事是..跟我跳舞的一男人 好高!
当时我在台上跳 他在台下 没发现身高有这么悬殊
我一下来..他啦我喝酒去 我才发现我到他胸!MOTHER FUCKING
他也是与朋友一起来的 他的话 "我的朋友都很高" 我顺势看过去 汗`真他娘的是喔
不过觉得他人还不错..
发生了点儿小插曲倒是真的..挺刺激 啊哈
交流内容省略......哈哈哈哈
还有我觉得 那的老外都很友好!装逼是装逼 但是 是友善的友好...
我想这就够了吧!


DJ换了貌似..让我有些不爽的说!他们都哪去啦?